專頁
1.禁止攜帶寵物入園 2.禁止於園區內炊煮 露營 烤肉 釣魚 3.園區內全面禁止吸菸 4.無法隨時回覆私訊,我們會於上班時間(8:00~17:00)回覆您... 台中市和平區東關路一段200之8號, 424
貼文
【櫻王報報】2 八仙山遊客中心門口的櫻王依然是滿樹蓄勢待發的花苞阿!在園區連外道路圓環附近的櫻花,已經開了朵朵的櫻紅,就只待園區步道往上那整排的山櫻花開,一定會是非常引人的景色。
---
茶亭區的梅花因為前幾天大雨的關係,已經凋謝了不少,只剩幾朵堅持綻放著它的美,值得人們放慢腳步細細的來欣賞。而一旁整排的山櫻花,枝條上已是滿滿含苞待放的芽苞,可想見不久後的櫻花步道會有多麼的美麗。
---
除了山櫻花之外,園區裡無患子葉子正轉黃,風起片片落葉灑了一地的金黃,實在是太浪漫啦!地上還有一粒粒新鮮的無患子果實,適合大小朋友來這邊動手搓搓樂,看看是果實的種子會發泡?還是種皮會產生泡沫呢?也可以比賽看誰可以搓出最多的泡泡哦!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