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2015年雪梨地區華文教師研習會」,在臥龍崗南天寺熱鬧登場,僑務委員會舉辦華文教師研習會主要是在增進海外僑校華文教師教學知能,促進僑教工作推展並傳承中華文化及台灣本土文化。研習會共有多所僑校熱情參與,對於僑委會及2位講座所設計的豐富課程,大家皆感內容實用有趣。
詳細內容:http://www.macroview.com.tw/mag/macroview/article_story.jsp?ART_ID=185856
超連結 MACROVIEW.COM.TW

雪梨海外教師研習會熱鬧登場|大洋洲|僑務|宏觀僑務新聞網

雪梨海外教師研習會熱鬧登場 由南岸中文學校主辦,雪梨僑教中心輔導的「2015年雪梨地區華文教師研習會」,1日在臥龍崗南天寺熱鬧登場,為期兩天。Illawarra地區Community Service 部門的Laila Hafez及南天寺監院滿望法師都特別出席支持活動。 雪梨僑教中心主任黃國枏致詞肯定僑校教師在華語文教育的熱心與付出,並說明僑務委員會舉辦華文教師研習會主要是在增進海外僑校華文教師教學知能,促進僑教工作推展並傳承中華文化及台灣本土文化,同時並簡介2位巡迴講座豐富的學經歷。南岸中文學校第二次主辦此項活動,校長陳素蓮感謝僑委會對海外華語文教育的支持,並遴派新竹教育大學劉宜君及張憶如2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