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中央地方一條心、創造更多在地文化亮點!」 陽明山巴拉卡公路一直是北台灣著名的鐵馬路線!吸引著國內無數鐵馬愛好者前往;自從孟楷上任後,也在思考如何活化興華營區二樓,推動改建成文創藝文展演中心,讓在地富有能量的藝術創作者有更好的展演空間。因此,如同孟楷常說的「#中央地方一條心」,在今年六月邀集文化、交通部針對營區二、三層空間的活化進行會勘,也明確要求未來設計一定要 #支持地方文創發展… 更多,透過展演平台將地方特色與觀光產業結合在一起,為三芝的經濟發展注入活水。 興華鐵馬驛站活化後,其中最大的亮點就是驛站複合式的功能,樓下可以讓自行車愛好者休息放鬆,逛逛小小市集,二樓未來則會規畫藝文展演中心,讓外來的遊客能欣賞三芝的文創藝術,相關經費孟楷在中央也會持續爭取,#盼能更快的與地方做結合。 #中央與地方攜手合作,才能真正幫助地方發展;三芝本地的藝文能量相當強,包括開幕當天都有英國在台灣的藝術家長駐,期待未來能提供當地藝術家更多的平台能提供展示,#讓遊客欣賞最道地的三芝之美! 越在地、越有力這就是孟楷所說的文化的力量,認真做、用心拚,我們不會停,持續為地方建設!努力打拚!
影片
留言
  • 黃美恩
    洪委員辛苦了!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