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錐子,返鄉音樂會
──在風城亂世中,作一個最堅定的錐子。】 有一次,和我的年輕志工們開會。開到一半,他們就互喊「錐子」、「錐子」地笑鬧成一片。 我一頭霧水。 後來他們才告訴我,「錐子」是客家話裡面用來罵人的話。文雅一點解釋,趨近於「傻蛋」的意思。照樣照句,如果一個人做了什麼傻事,你就可以說:「你怎麼那麼『錐』阿?」。 為什麼被罵還那麼開心?這群年過三十的準大叔說,這是他們在新竹的青春回憶。… 更多 在他們的高中時代,「錐子」更像是一種親暱的玩笑話。但高中一畢業離開新竹,就再也沒人懂這個梗了。「如果不是來這裡幫忙,大家聚在一起,還沒機會笑得那麼開心」。 愈聽他們的故事,我愈發覺得,「錐子」也是個可愛的詞。 共同參與在這場選戰,我們常常被人說傻。沒錢、沒人,一路走來都很艱難。但對我們來說,是非黑白相當清楚。這些新竹的年輕人參與這場選戰,無非也只是想為自己的家鄉,帶來更清明的政治。 所以,如果說我們「錐」,那就「錐」吧。 我們很傻,我們很固執。政治的道理複雜,卻也能很單純。 我們願意在這場風城亂世中,作一個最堅定的錐子。 1/2(六),新年的第二天,邀請你回到新竹,共同宣示一個新政治的誕生。 邱顯智 為人民辯護
時代力量新竹市立委候選人 活動頁: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520314121599673/
圖片
留言
  • 賀伯臺
    馬政府最成功的就是外交成就, 蔡英文竟批馬政府「外交休兵」

    馬政府取得158國免簽證, 這是空前的外交勝利,… 更多 哪來蔡英文所說的「外交休兵」?

    難道非要阿扁的「烽火外交」, 才不算是「外交休兵」?

    胡志強表示,他聽完蔡發言後「寒毛直豎」、「太過自我膨脹啊!」

    胡志強表示,一旦恢復過去「烽火外交」政策,台灣邦交國可能將剩個位數。

    總統府昨也以長達一千五百餘字的新聞稿質疑蔡,難道想再次以「烽火外交」將台美關係送上手術台?

    府發言人陳以信說蔡憑什麼以「烽火外交」來「維持現狀」?158國免簽證能維持嗎? 恐怕會丟掉100國以上!

    顯然蔡拒絕九二共識就是「裝睡」、全天下就是蔡一個人「永遠叫不醒」。

    http://udn.com/news/story/6656/1407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