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重啟新北軸線,打造塭仔圳新北市新核心!」 五股垃圾山及泰山塭仔圳長久下來累積了大量問題,不管對壞境、治安或是都市發展都造成了衝擊,這是我們要加速改變的目標! 今天參與侯友宜市長與地方民代「新泰五林」市政茶會,會中針對新北未來城市規劃及軸線翻轉做了詳細的報告,其中 #五股垃圾山預訂在109年底完成清除作業… 更多,並在明年底完成綠美化(今年十月擴大都市計畫公開展覽說明會)!並透過智造西軸,建設範圍更大的都市生活圈,並透過環境美化一勞永逸的改善環境。 另外, #塭仔圳旗艦計畫也正式啟動;過去塭仔圳鐵皮違章遍佈,且工安意外頻傳,對於社會常有不必要的風險;在侯市府及地方民代等共同積極奔走下,重劃區再開發終於啟動!此 #重劃區預計能提供超過230公頃的土地,其中產區、社福、教育、醫療、綠地等都有完善的規劃,流經當地的貴子坑溪也重新整建成為「#會呼吸的河川」,並結合沿岸12處公園綠地與景觀河廊,成為大台北最有發展潛力的地區。 此外,關於捷運泰山A5a站增站進度,孟楷也詢問相關部會人員,現階段正評估周邊土地開發效益及經費評估,未來在中央也會持續爭取盯進度,#務必儘早增站完工;而5a站增設出口也預計在下個月初進場施工並在明年底完成,不夠的經費也會替新北市來向中央爭取! 另外還有包括林口交流道、五股交流道等交通改善的問題,本週三林佳龍部長、侯市長也允諾會親自出席,#與孟楷共同的來爭取林口交流道的改善工程,做對市民有利的事,我們一起來! 認真做、用心拚,孟楷與鄉親一起打拚,創造未來更美好的新環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