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啟動反瘦肉精豬進口、保障下一代食品安全捍衛家園!」 🐖瘦肉精豬肉要進口,對比衛福部反覆說法,我在《少康戰情室》直接點出三大謬誤: 1⃣既然原先說台灣人不吃冷凍內臟,後來卻說訂的標準比國際標準嚴格,根本自打嘴巴!因為現在攤商、火鍋店用的大多數就是冷凍內臟!一旦價錢更為便宜的萊豬內臟可以進口,民眾絕對會吃到!想必都避不了! 2⃣… 更多美國前三大肉品商為了中國大陸市場,就可以提供沒有施打瘦肉精的美豬,為何台灣就不行?大陸不吃台灣吃,這就是民進黨的愛台灣嗎! 3⃣未來美豬含有多少瘦肉精,進口時會標示清楚嗎?臺灣檢測儀器驗得出來嗎?如果瘦肉精含量超過蔡政府能向美方要求「關閉進貨」嗎?有沒有處罰! 台灣的飲食習慣就是會吃豬內臟,要求庶民小吃標示清楚真的過於不知民間疾苦,避免吃到萊豬,民意要的就是拒絕開放含有瘦肉精的美國豬。 💪啟動反瘦肉精豬隻進口,就是保護我們及下一代的食品健康,不分黨派一起來,我們有向瘦肉精說不的權利!
影片
留言
  • Ferry Huang
    台灣人權不僅受害者比不上加害人,現在連人都比豬還慘

    台灣豬依農委會規定不能食用瘦肉精
    台灣人依衛福部規定可以食用瘦肉精

    綠蛆認為台灣人比不上台灣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