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第五屆 女性創業菁英賽】開跑嘍~~ !!
於北、中、南三地舉辦 『菁英賽說明會+營運計畫書撰寫講座,歡迎女創業家們前來了解菁英賽內容,讓我們有機會能協助您參賽相關準備。 ★女性創業菁英賽 說明會系列 報名網址:
https://goo.gl/04kqvZ ★2016女性創業菁英賽簡章:
https://goo.gl/Oc8mCR 專案承辦人聯絡電話: 07-332-1068 # 15 王小姐
期待藉由飛雁計畫樹立更多女性創業菁英典範,也讓台灣女性創業家更發光發熱!
飛雁計畫誠摯邀請,一直默默努力的妳參加本屆菁英賽 ★ 創業圓夢 Start-up Hub 正在舉辦抽獎活動 一起start-up !!★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