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現場】
 
常見的坐月子方式有幾種,親友幫忙、訂餐食、月子中心,或請「月嫂」到府照護。
但一生(通常)只會碰到幾次的「月嫂」像隔了層面紗,服務有什麼?怎麼收費?這樣傳統而專業的服務,可以加入網路,做 O2O 嗎?
 
「上網搜尋後我發現,坐月子的相關資訊少且分散,也缺乏平台,找月嫂還是由熟人介紹,整塊市場好像是空白的。」 愛月嫂平台的創辦人曾昭智說。 於是他建立了平台,為客戶將預約、媒合等流程線上化,並整理專業資訊編成「月嫂百科」;為月嫂則提供客源、媒合、溝通和行銷,讓她們只需專心做服務。
 
然而愛月嫂要如何培育下一代月嫂人才?這樣低頻次的需求又能如何規模化?
超連結 PANX.ASIA

把「坐月子」線上化,愛月嫂平台的傳產 O2O 打法 - PanX 泛科技

愛月嫂的共同創辦人曾昭智從自身經歷中看見需求,決定自己來做,以品牌化經營「到府坐月子」O2O 網路平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