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初次來到新的環境教華語,除了讓自己快速融入班級之外,更可以透過對教師的教學觀摩增進自己的教學能力;對學生的觀察瞭解學生的學習動機、貼近學生,為期13週在橫濱中華學院的實習記錄,讓我們一同來看看日本的孩子如何學習華語吧!
http://blog2.huayuworld.org/sandy163418/
超連結 BLOG2.HUAYUWORLD.ORG

2014橫濱的點點滴滴 | 全新的正體中文 WordPress 網誌 全球華文網教師部落格

橫濱中華學院第十三週(1204~1211) 2014-12-11 sandy163418 發表迴響 終於到了實習的最後一週,雖然實習已經到了尾聲,但現在正值橫濱中華學院的期中考前夕,因此仍有許多教學機會,讓我們練習統整教學內容,設計複習課程。在這短短的一週內,除了整理實習資料外,我們也把握時間到不同年級觀課,三個月的實習,真的讓我們對橫濱中華學院的教學環境、工作環境有了更全面的認識,不枉此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