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其實就算沒有,應該也還是一堆人買吧?XDDDD
超連結 3C.LTN.COM.TW

外媒爆料:蘋果 iPhone 7 有項規格終於要追上 Android 了?

在規格面上,蘋果推出的 iPhone 一向都不是 Google Android 陣營的對手,不管是螢幕解析度、通訊規格、相機畫素、甚至是記憶體大小,數字一擺出來就是不好看,不過這個情況可能會開始出現翻轉的情況,因為根據國外媒體報導,蘋果可能在 iPhone 7 上面導入比 Android 手機還要高的硬體規格,讓 iPhone 的硬體規格不再被成為 Android 陣營質疑的焦點。
留言
  • 龍炎武
    可是最近才被強國告了抄襲
    蘋果是不是該來個「絕地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