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再一次擔任主持、用熱忱和決心迎向改變!」 #國民黨第20屆第四次全代會,在國父紀念館舉行。我們沒有自艾自憐的權利,我們沒有氣餒的本錢,唯有國民黨團結一心、共同打拼,才能重新爭取民眾給我們的信任。 護台灣、守民主、拚未來!這不是口號更是具體的行動,國民黨要遍地開花啟動反瘦肉精公投,保障食品安全,讓人民作主。要在2022與2024年,爭取更多的執政空間制衡民進黨的酬庸濫權。 認真做、用心拚,孟楷是國民黨的一分子,更是台灣2,300萬的民意傾聽者,我們共同向前無畏無懼! #護臺灣保民主拼未來
#世代傳承轉動台灣
#國民黨團結一心
#爭取執政制衡濫權
圖片
留言
  • Lynn Lang
    @{陳重企|100006576287037} 請不要鼓吹內部分岐,國民黨要學民進黨上下團結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