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行政院青創基地] 活動打卡 - 財務報表及建立財務預測
今天勤業眾信在基地為我們講解財務基本內容,會計師講解以下重點:
●資產負債表:資產負債表是一個「時間點」的概念,告訴管理者,在一個時間點(比如說民國104 年12 月31 日)公司有哪些資產,還有哪些負債。
●綜合損益表:公司的損益表是表達「一段時間」的經營結果,可看出公司在此期間收入、支出及獲利等情況。
●現金流量表:一段時間內現金變動的情形。… 更多
●權益變動表:一段時間內股東權益變動的情形。
未能到現場聽課的你,歡迎點入直播網址,跟一同加入課程行列唷!
直播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Oai9Pxdgz0 ▲行政院青創基地
● 諮詢預約:(02) 23-58-4548 (我發, 是我速發)
● 服務時間:10:30-17:30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42號
分享 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
[#行政院青創基地] 活動打卡 - 財務報表及建立財務預測 今天勤業眾信在基地為我們講解財務基本內容,會計師講解以下重點: ●資產負債表:資產負債表是一個「時間點」的概念,告訴管理者,在一個時間點(比如說民國104 年12 月31 日)公司有哪些資產,還有哪些負債。<br> ●綜合損益表:公司的損益表是表達「一段時間」的經營結果,可看出公司在此期間收入、支出及獲利等情況。<br> ●現金流量表:一段時間內現金變動的情形。… 更多<br> ●權益變動表:一段時間內股東權益變動的情形。 未能到現場聽課的你,歡迎點入直播網址,跟一同加入課程行列唷!<br> 直播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Oai9Pxdgz0 ▲行政院青創基地<br> ● 諮詢預約:(02) 23-58-4548 (我發, 是我速發)<br> ● 服務時間:10:30-17:30 <br>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42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