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現場】#英文報導
 
以智能電表在 Kickstarter 上成功達標的 Voltset 合夥創辦人說:「你要抓到一群小眾,死心踏地的愛你。」 募到創業第一步的資金很重要,但群眾募資面對的是「群眾」,過程中包含更多有趣的收穫。 「而我們在募資前做的客群調查,和最後募得結果非常不同。市場分析不是絕對的,可以當成事前做功課,但只有付費的人才會告訴你真正答案,換句話說,你必須叫他們付費!」
超連結 PANX.ASIA

Voltset talks about crowdfunding: How should we reward backers? Just ask them! - PanX 泛科技

To have a successful crownfunding campaign, you need to reach a small group of people and make them fall in love with you by giving them what they wan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