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林昶佐自由廣場霸氣開唱 蘇貞昌、柯文哲、滅火器獻聲支持】 #政黨票請支持時代力量 中正萬華立委參選人林昶佐,今天回歸閃靈樂團主唱身分,於自由廣場霸氣開唱,閃靈「鎮魂護國」大型演唱會今晚吸引近三萬樂迷與在地居民擠爆自由廣場,人潮一路蔓延到中山南路車道。歌迷以「凍蒜」取代「安可」,全力相挺林昶佐進入立法院!… 更多 被搖滾歌迷封為「台灣金屬死腔之父」的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在閃靈樂團開演前驚喜登場站台,一出場就給林昶佐一個大大的擁抱,並用他招牌的「衝衝衝」向大家打招呼。蘇貞昌痛批,這八年來,馬英九之所以做得這麼爛,就是因為有一群國民黨立委在幫他,全場齊聲吶喊:「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希望大家一起支持林昶佐,改變台灣的國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閃靈樂團演唱結束後,開玩笑說要來應徵閃靈樂團主唱,現場獻唱「愛拼才會贏」,為參選中正萬華區立法委員的閃靈主唱Freddy(林昶佐)加油打氣!最後更與林昶佐雙雙舉起高手,帶領全場三萬人高喊「林昶佐加油!」 今晚除了由閃靈樂團好友,學運天團「滅火器」開場演出外,金曲歌王荒山亮也站台合唱。開場在滅火器接連演唱「晚安台灣」、「島嶼天光」等學運名曲後,林昶佐搭乘25噸巨型舞台車,在支持者及友人的簇擁下穿著西裝華麗登場,感謝樂迷的力挺,促成這場「鎮魂護國」演唱會,也希望未來能帶著這股力量衝進國會,改變台灣。 今日下午便已開始有民眾在舞台前排隊,但閃靈樂團演出期間人潮還是持續湧入,不僅蔓延到中山南路車道,還有人爬到自由廣場牌樓上,只為一睹閃靈風采。 壓軸歌曲「皇軍」結束以後,欲罷不能的樂迷史無前例地以「凍蒜」呼聲代替「安可」。團長Doris率領三位團員再次上台,感謝世界各地樂迷們的支持,希望能將樂迷帶給閃靈的能量,再回饋到社會。此時,台北市長柯文哲突然現身舞台要來應徵閃靈主唱,並獻唱「愛拼才會贏」作為面試曲目,將現場氣氛帶到另一個高潮。 演唱會最後,柯文哲、荒山亮、楊大正等上台與閃靈一同演出重搖滾版的安可曲「作夥向前衝」,林昶佐說:「明年我們在國會開演唱會!」,在全場呼喊不斷的「加油」與「凍蒜」聲中畫下完美句點。 (照片&文字提供 林昶佐 中正萬華關鍵戰將)
圖片
留言
  • 張汞
    XDD. 不知裡面那個有沒有出來受賄搶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