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反空污救健康大遊行 時代力量與你一起同行】 今天下午是反空污救健康大遊行,時代力量的伙伴們,以及候選人 洪慈庸 、 柯劭臻 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 、 林少馳 Terrence Lin 和林依瑩,共組反空污大隊,高舉「不要灰濛濛,還我白淨淨」的標語。 我們還製作了「空氣清淨機」,象徵台灣的空氣污染相當嚴重,若再惡化下去,到時候也許就真的要一人一台以求自保。 對於空污的政策,時代力量提出以下三點看法:… 更多 (一)為促使2020年空氣污染達到標準,行政院應立即召集「空污防制暨減量委員會」,擬訂具體履行計劃,例如:修訂能源管理法,催生節能綠能政策;制定環境稅法,建立綠能稅制;並且逐年增加再生能源比例,禁止火力發電廠擴張,限制石化工業擴廠及新建。 (二)地方政府應成立「空污防暨減量委員會」,並制訂地方空污管制自治條例,建立緊急應變通報辦系統,及健康風險調查評估辦法。若空氣污染超標,必要時地方的燃煤電廠、石化工廠應立即配合降載減排。 (三)在交通和工業密集區增加污染監測站,並公開所有空污監測數據。在超標區域進行總量管制,污染源集中區嚴禁再新設及擴建工廠,並要針對在地居民進行定期的健康風險評估調查。 給下一代乾淨的空氣,是我們的責任!需要大家一起努力!
圖片
留言
  • 賀伯臺
    黃國昌選不下去了, 李慶華將連任成功

    黃國昌去年積極參與反服貿及太陽花學運,對於對岸他更是「逢中必… 更多反」,稱台商都是「中共同路人」、出賣台灣利益的「紅頂商人」。

    但自從黃的岳父即是「台商」被證實後,他隨即說法大轉彎,先稱自己「不反中」、又講岳父經商「不賺錢」、「2000萬的地現在只有養雞鴨、種幾棵樹而已」,但記者欲繼續追問,他竟板起臉孔說:「你們要就現在問,不要再打電話來煩我!」令在場媒體面面相覷。

    前立委沈富雄直言黃國昌是心虛了, 才會惱羞成怒, 黃國昌失去立委候選人應被公眾檢驗的態度。

    黃國昌與蔡英文無異, 蔡英文高喊土地正義、居住正義, 自己卻炒地皮致富, 已身不正, 如何正人?

    李慶華嗆黃國昌像外星人

    李慶華說黃國昌完全不進入狀況,「就像外星人、完全不做功課」,竟然主張要興建台鐵第三軌,但是第三軌早在2013年已完工。

    哈哈~ 李慶華一句話定江山, 黃國昌住在汐止, 竟不知台鐵第三軌早在2013年已完工, 真是大笑話。

    黃國昌果然是2014年318暴民學運的小屁孩代表, 懵懂無知, 還是回家多作點功課, 下次再來吧。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1226000334-260106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1127000667-26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