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廢棄營區活化工程,下一步促成地方與文創共生〉 今天與侯友宜市長參加由舊 #國軍基地改建的 #三芝興華鐵馬驛站啟用典禮,現場有國軍戰技隊的精采表演,不僅是廢棄營區活化中央地方共創雙贏的成功範例,也一定會讓三芝的觀光發展越來越好!… 更多 而上任後,特別注意興華營區除了一樓的鐵馬驛站外,極力推動二樓能改建成創作藝文展示區;因為三芝地方的藝術創作者能量很強,但一直苦無好的展覽場所,因此已經在6月時召集文化部、交通部,針對興華營區第二、三層空間的活化進行會勘,要求未來驛站設計,#一定要支持地方文創共生,將 #在地特色透過文創設計與觀光結合,才能為三芝帶來不一樣的經濟發展! 未來,三芝的觀光旅遊將會更加全面、深度化,透過鐵馬驛站的啟用,將周遭的文創設計、海上觀景平台、賞櫻步道串聯起來,加上得天獨厚的自然風光,#新北的三芝將會是北海岸的超級亮點! 認真做、用心拼!持續推動地方藝文創作與觀光建設,讓更多的遊客認識在地之美!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