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現場】
 
跨境電商時代來臨,繼中國大陸強勢崛起後,成長空間與速度都相當驚人的東南亞電商顯然會是下一顆閃耀新星。
 
「Lazada 有東南亞亞馬遜之稱,2012 年成立時橫掃馬來西亞、泰國、越南、菲律賓、印尼市場;不到兩年就成為東南亞最大電商。」 「它在具備供應鏈的掌握能力後,2014 年將重心轉移到 B2B2C 的開店零售市集,能繼續增加平台商品,且不需承擔存貨的風險。」
 
快來聽聽遠從馬來西亞來的講者 — SITEC(雪蘭莪資訊科技與電子商務理事會)執行長楊凱斌、SITEC 電子商務課程負責人吳文彬談馬國的電商發展!
超連結 PANX.ASIA

大航海時代,東南亞跨境電商已然成為兵家必爭 - PanX 泛科技

本次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於青創指揮部基地舉辦的「東南亞跨境電商國際交流會」,邀請到遠從馬來西亞來的講者 — 雪蘭莪資訊科技與電子商務理事會(SITEC)執行長楊凱斌、SITEC 電子商務課程負責人吳文彬,來與我們分享 SITEC 的任務與願景,以及馬來西亞的電商市場趨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