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口罩檢驗不該由郵差負責,冒充口罩案後更該有專責檢驗保障消費者權益」 目前口罩的檢驗及運送過程,衛福部的回文白紙黑字寫得清楚,七月之後就由中華郵政一併辦理點驗作業,意思是現在的口罩從工廠端要到通路商,其檢驗工作就是由運送的郵差負責,對於已經加重的運送工作,還要要求郵差負責檢驗,這實在令人難以想像。經過本次陸製口罩混入事件後,政府部門更應該有專責單位主動檢驗生產口罩,以保障全國消費者的權益。… 更多 綠營的網軍刻意帶風向說國民黨挺?分明刻意帶風向,其實從今天上午黨團正式記者會開宗明義就說「違法是事實,就應該依法究處,任何理由都不構成違法的藉口。」側翼越是要來洗版,就越證明現在執政黨不願正視檢驗能力不足的事實;能不能主動稽查出違法,避免下一個加利再出現,這才是真正重要的事。 過去的防疫成功,是靠台灣兩千三百萬人上下一心的努力,如今進入了下半場,絕對不能有破口。既然衛福部已經承認現在的檢驗是由郵差負責,該變更負責的就請即刻變更,「亡羊補牢、猶未晚矣」別讓郵差要送貨還需負責檢驗。 #口罩檢驗由中華郵政負責點驗作業
#專責檢驗抽查才能保障消費者權益
圖片
留言
  • 簡筱琴
    政府機關都死光光,好事自己攬,壞事都是別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