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交通部提交流道解方,孟楷與您持續監督改善!」 在孟楷持續要求交通部等相關單位下,下週三(9)交通部長將會再次 #視察國道1號林口交流道改善工程,並有相關報告來回應,為塞車嚴重的林口交流道提出解決辦法;我也希望這次的報告說明,是真正的上位計畫,為飽受林口塞車困擾的鄉親,解決 #行的問題!… 更多 從我2月1日就任後,來回與交通部的人、部會,溝通不下十數次,不斷地尋找可能的解決方案,跨部會的實地會勘討論就有三場,年中也請交通部長林佳龍來現場進行視察與討論評估,當時也 #承諾會將討論方案帶回評估,預計會分成短中長期,階段性的來解決林口交流道的壅塞問題! 目前,林口交流道短期的改善工程都穩健的再前進,像是 #開放路肩通行、#車道分流標誌改善、#增設右轉車道等,也確實舒緩部分尖峰車流;接下來,更要交通部統整地方,根本的解決問題。 感謝林口在地議員 #蔡淑君、#林口區公所、#新北市府、#林口17位最用心的里長們、#同區議員陳明義 等共同關心,交通是林口近12萬居民最關切的問題,也是身為民意代表責無旁貸的責任,一定全力以赴讓中央地方一條心共同解決大家的需要! 認真做,用心拚,交通建設的改善,鄉親們一定看的到!孟楷持續勤走地方,為地方的交通繼續打拼!
圖片
留言
  • 許華倩
    越來越過份的規定,菜英文政府官員到底要把我們這些小老性逼到?全國人民都到妳們的面前殺死妳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