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吳秉叡委員今天以黨團幹事長的身份,主持「針對中嘉轉售案之專案說明會」,邀請經濟部部長率投審會官員與多位委員一同討論。 查「中嘉轉售案」之審查過程與流程,以及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所作決議,於程序仍有許多瑕疵及疑慮。 其中有無脫法行為、實質審查中是否有符合法律要旨,均有重大疑義。爰此,民進黨團強烈要求經濟部投審會停審本投資案。
圖片
留言
  • Pall Lee
    請你們要督促北市議員須強力監督市府的施政,別讓那自負又自大的人把市政搞垮了, 請那市長佧差不多ㄟ!已經上任一… 更多年多了!別還沉醉在媒體的燈光下,該興利的事趕快去執行,該除的弊趕快交出成積,別只會拿一般的人民開刀,相對於那些財團就只會妥協,現今已不是路人甲或路人乙更不是電視名嘴,權力已在手應當為而為,當做而做,別再出一張嘴的批評,多用些實際作為展現新的市政,這才是當初人民所託付給你的事,別再!別再!貪戀媒體光環了!不然到時成也媒體敗也會是媒體的,多做些真正對人民有益的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