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園區活動】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全新客家人偶劇場『鴨寶尋親記』首演客滿!! 屏東六堆客家文化園區首次推出客家人偶劇場「鴨寶尋親記」,4月2日首場演出,吸引大批家長帶著小孩前往觀賞,500個座位更是在演出前全數預約一空。… 更多 本次人偶是以六堆園區吉祥物「方頭獅」家族領銜主演,劇情精彩逗趣,呈現客家多元藝術新視野。婦幼節4天連假首演,活動終場由我們的大家長何主任帶領大小朋友熱情起立共舞同歡,掌聲綿延不絕,成功打響偶劇界『客家製造』的品牌口碑。 本次六堆園區推出的客家人偶劇場一共演出十場次,春假期間及接下來4月10日至5月中旬每周日各有一場演出,由於座席有限,想要帶著小朋友來到園區看劇的民眾可以透過預約報名的方式確認場次座位狀況,每場次前200名預約成功的民眾還可獲贈園區大獅兄家族系列文創紀念品乙份。 歡迎所有親子家庭一起到六堆客家文化園區看劇同樂! 更多詳細活動資訊請至: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網站:
http://thcdc.hakka.gov.tw/wSite/mp?mp=12 活動網站:
http://www.2016hakka.com/
圖片
留言
  • 鍾岦蒧
    @{韋庈} 其中一個表演,但不是機器戰士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