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歡迎舊雨新知分享使用自動通關的想法喔!"我愛自動通關"是可隨時知道移民署最新消息、最新活動,還有重要的入出國小常識的園地喲! 10066 臺北市廣州街15號
貼文
【☺小編分享】小編貼心的提醒哦!!因為自動查驗通關系統主要是辨識臉部特徵,所以使用自動通關時,請勿穿戴影響臉部辨識之物品,如墨鏡、帽子或口罩等唷!:D 資料來源: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723/539493.htm
超連結 WWW.ETTODAY.NET

戴佩妮提供「超低調」快速通關法 吳克群照做出糗

吳克群近來專輯宣傳、自有的潮流品牌展店兩頭忙,常常當空中飛人往返台灣、香港、大陸等地。生性慷慨的他,日前也送了「師兄」SpeXial 8人,一人一副耳機,先前同門的師妹戴佩妮也收到禮物,卻意外揭露戴佩妮曾害他快速通關過不了,讓一大群人看著他卡在機器裡老半天。(戴佩妮,吳克群,SpeXia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