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開創新竹新時代,票投十號邱顯智】 選戰倒數24天。就在今天,我們正式抽到了號次──十號。 正好,距離二月宣布參選,也已經滿十個月。這十個月來,我們走過新竹市的各個角落。 每一次,當我走在市場、在宣講的街口,看著烈日底下賣菜的阿嬤,和載著小孩奔走的年輕媽媽們,我總是不禁在想: 那些每天搭著轎車跑行程,和財團糾纏不清的政治人物,真的有辦法理解這些每天為著生活打拚的人們的辛苦,是有多辛苦嗎? 參與這場選戰,我們的目標非常簡單:我們要讓這些世人的艱苦,真實地進入屬於人民的國會,擊垮政府冰冷的高牆。 因為,我們就是他們。 我們就是和他們一樣的人。 最後24天。我們有信心,我們能贏。讓我們陪伴彼此,向立法院前進。 (轉貼自 邱顯智 為人民辯護)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