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榮總 官方粉絲專頁 提供 [醫療服務]、[教學訓練] 與 [醫學研究] 總機:07-342212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 386 號...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386號
貼文
【高雄榮總越南醫療團榮獲 林同省阮副省長文彥接見及肯定】
 
高雄榮總越南醫療團於今日 (11月23日)獲邀前往拜會越南林同省阮文彥副省長及醫療局范氏白燕局長,雙方相談甚歡。
 … 更多
阮文彥副省長極為肯定高雄榮總對當地民眾健康的貢獻,他表示非常感謝高榮多年來持續不間斷的在越南進行義診以及公共衛生活動,由於高榮的優質醫療技術,使得當地居民受惠良多,特別是去年執行的菸害防治計畫,更是成功地讓始終高居不下的吸菸人口快速下降,希望高榮可以持續協助培育當地醫事人員,增進他們的臨床醫療技術,進而達成全人照護的目標。
 
高雄榮總預計將執行包含菸害防制以及兒童健康等在內的健康促進計畫,林同省阮文彥副省長及范氏白燕局長極力邀請醫療團隊至當地的兒童醫院進行參訪,希望透過醫療技術的交流,提升並且改善當地兒童的醫療照護品質。
 
高雄榮總將與越南林同省簽訂健康促進計畫合作備忘錄,期透過該項備忘錄及建立的台越雙邊長期合作模式,定期交換醫事人員及駐地服務,提供實質且持續的醫療援助,以診療服務與臨床交流達到技術轉移的目的。
 
媒體報導:
台灣時報:深化國際醫療援助 高雄榮總再出擊
http://www.taiwantimes.com.tw/ncon.php…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