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青山不改、綠水長流!歡送實習生順利結束兩個月實習!」 今晚和辦公室的同仁聚餐,除了給大家加油打氣,也是歡送7月1號來辦公室實習的實習生,非常優秀,即將要準備外交官特考、也要進入台大再攻讀研究所,祝福未來一切順心! 過去的這兩個月也經歷了非常多的事情,我辦公室團隊堅強且努力,孟楷很驕傲的說,能夠協助大家做陳情案件服務、爭取預算、監督中央政府,這堅強的團隊絕對功不可沒。 一天當三天用,認真拚、用心做,是我們的堅持,我是洪孟楷,跟我的團隊會持續為大家努力! 也祝福實習生後續鵬程萬里,青山不改、綠水長流,保持聯繫我們持續為中華民國努力!💪
圖片
留言
  • 徐炳蘭
    百尺竿頭 更進一步!
    盂楷就是最佳例證,年輕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