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修法通過!
運動彩券盈餘將可不被挪用,全數用於振興運動產業、扶植並照顧體育人才。 但我還是叮嚀教育部,運動發展基金不能成為體育署的小金庫,重蹈舊政府散財童子、浮濫補助的弊病。 我要求,基金用途與配置應進行調整,全力落實、符合小英總統五大振興體育之政策。 錢要花在刀口上!修法後一年新增約三億的體育經費,我一定會用力把關!
影片
留言
  • 林明賢
    機捷測試運行李 每班延遲竟達45分鐘 新頭殼newtalk
    機場捷運通車已6度跳票,民進黨立委葉宜津指出,據高鐵局測試報… 更多告指出,機捷斷訊單日竟達968分鐘,遠超過系統運轉的853分鐘,另外,若加掛行李,每班車延誤更達45分鐘以上。為此,交通委員會27日也通過臨時提案,要求交通部啟動行政調查,一個月內提出專案報告。 馬英九這8年做過的事幾乎沒有一樣是對的. 台北市長任內是如此, 還能選2任總統, 真的是個禍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