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普渡平安月 #孟楷與團隊做夥祈福祝願平安順利!」 今天是中元節,孟楷與服務團隊繼續在地方跑普渡行程,這個月在各區,不管是社區大樓、里鄰辦公處、公司行號、機關團體協會,都與鄉親朋友們共同誠心祭拜,祈求身心平安萬事順利! 今年全球受到疫情的影響,各行各業都受到衝擊,孟楷和團隊跑了上百場普渡祭典,也都會在心中默念祝福;能夠感受到只要 #大家一起團結正面的力量,一起度過農曆七月平安月,也一起度過這充滿挑戰的一年! 認真做、用心拚,我是洪孟楷,為地方爭取建設、在中央監督政府,七月平安月,再次誠心誠意祝福所有鄉親平安順利!
圖片
留言
  • 沈月娥
    孟楷加油!
    願大家都平安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