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大數據創造健康產業服務模式】… 更多 生醫產業是攸關生命的重要產業,提升健康醫治疾病都是非常好的效益面,但是生醫產品的使用常常會是因為治療目的,除了治療目的其所造成的副作用也直接影響身體健康,也正因如此生醫產品與服務都是以使用時造成「風險」作為優先考量而不是所帶來的益處,也因此進步的比較緩慢。當同樣的技術用在非醫療已經行之有年且安全風險較低時,或是經過層層的安全與功效性評估後,才有機會漸漸被醫療產業所使用。但是近年來因預防保健的觀念越被重視、互聯網與行動裝置的普及以及生理訊號收集器的可攜性微型化,這三個重大的資源因素發展到位,讓生醫產業因著大數據創造出新的使用領域......(本文作者為中小企總創輔中心創業計畫顧問、馬偕紀念醫院生醫發展中心 經理)
※詳全文:http://is.gd/663FlU You dream, we support.
強力募集成立5年內新創企業,歡迎電洽:02-2366-0812分機170
#好文分享 #工商時報 #創業專欄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