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生醫產品研發創業機會與風險】 我們都了解有需求就有市場,整個醫療流程從篩檢、診斷、治療到追蹤都需要更安全有效的生醫產品。貧困地區的人們需要最基本的生理及安全需求。隨著文明的快速演進,富裕地區人們的心理問題造成自我實現、感情以及被尊重的不滿足,而生醫產業的產品與服務不僅可滿足最基層的生理與安全需求,也包括最深層的心理靈性需求,因此生醫產業的價值令人期待......(本文作者為中小企總創輔中心創業計畫顧問、馬偕紀念醫院生醫發展中心 經理)
※詳全文:http://is.gd/U7DU5B You dream, we support.
強力募集成立5年內新創企業,歡迎電洽:02-2366-0812分機170
#好文分享 #工商時報 #創業專欄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