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以行動力挺台灣建築教育。 成大畢業設計展,我看見教授指導的用心,學生無限的潛力! 學生對社會環境的現況或困境,以建築設計提出解決方案。對於致力於公共政策及城市規劃的我而言,有許多新的想像與激盪。 建築需要熱情,政治也是!能結合兩者,把政治當志業,建築當志趣,是我ㄧ輩子的幸福。 PS.好想把好幾座模型搬回家喔。
圖片
留言
  • Jey Huang
    說淡北道路把淡水車流送給北投?為何不說士林長久承擔北投的車流??
    居立委位應考慮更高層次的思考,怎可還在以議員的眼光看台北?
    雙北合一已經是執政政府的目標,應以雙北為上位考量,不可故步自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