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1月16日人民以選票投下對民進黨信任的一票,投下對新國會信任的一票,這一票是信任我們改革的理念,是信任我們改革的決心,今天是新屆期的開始也是承擔的開始,面對改革,我們會肩負期許以堅定的腳步努力向前不退怯!
大秉由衷感謝黨團夥伴們的信任、肯定與謙讓,讓大秉在新任期的開始擔任立法院民進黨團幹事長,大秉會以民意為先,努力推動國會改革,貫徹落實「人民的國會、開放的國會、專業的國會」的理念,建立一個公開透明、人民參與的國會!
新的開始,讓我們一起改變國會、點亮台灣! #大秉在哪裡? 【加入大秉Line好友】
http://line.me/ti/p/%40ubt7534c
圖片
留言
  • 吳秉叡
    正副院長已順利選出就任,民進黨及黨團立委會共同努力推動國會改革,貫徹落實「人民的國會、開放的國會、專業的國會」。
    大秉也會以民意為先,監督政府、制定法案,做一個民意的立委,一個屬於人民的立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