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一天當三天用、永遠莫忘初衷!孟楷第一會期向鄉親報告!」 👉今天是立法院第二會期開議日,孟楷也請團隊整理第一會期(七個月),包括推動地方的建設、希望修正的法條,專心問政、努力打拼,這是我一天當三天用的堅持!未來每個會期也會提出總整理成績單,感謝鄉親給我服務的機會,我一定認真做、用心拚! 🔶在立法院我針對各項民眾關心的議題去做監督,其中包含:#開放空域_2020不是空拍機末年公聽會 #OTT專法修法公聽會、#… 更多修法未滿七歲臨時停車不限三分鐘 #性侵錄影_直播等犯行最少7關年 #貨物脫落_掉落修法最高罰處18000元 #飆車_噪音擾民修法加重刑罰 #乖乖水網購不設防_安全誰來顧 #嚴格納管新興危險刀械 #國家也該保障國軍應有權益 #北海岸交通_重啟芝投公路計畫 #串連百家淡水商圈自力救濟 #推動中央地方_共同舒緩林口交通的阻塞 #船舶業者變紓困孤兒_政府請聽見需要救助的聲音 。 🏃‍♂上任第一天到現在,我秉持莫忘初衷的理念!為了民眾、鄉親盡一份力、努力為民喉舌,以新北第一選區為念、以2300萬台灣人民為主,用理性、專業的態度持續監督政府施政。 💪認真做、用心拚,我是洪孟楷,與我的團隊共同努力,一起打拚!💪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
  • 黃美恩
    委員繼續為市民打拼辛苦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