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超連結 3C.LTN.COM.TW

你的那支夠給力嗎?最適合玩手遊的智慧機是這 3 款!

現代人使用手機,除了聊天、追劇、講電話、滑臉書以外,打電動也是不少人在通勤、閒暇時刻的嗜好。不過,若是手機規格不夠強悍,那打起電動來恐怕只會「卡卡」,若再加上手機本身已經老舊,那更是會慢到令人抓狂!到底目前市面上的旗艦手機當中,哪一些最適合玩遊戲呢?國外科技媒體 AndroidPit 就列出了幾款最適合玩手游的智慧機,愛打電動的你,快點來看看你的那支有沒有在名單中吧!
留言
  • Charlie Lin
    其實現在的線上手遊只要有高通615/MTK P10+3G RAM就可以跑得動了=_=想玩2K系列的也只需要到高通650就OK了… 更多幹嘛一定要買到高通820/三星8890,而且HTC 10 3000豪安培+2K螢幕玩一下就沒電了,又不像三星手機用自家螢幕2K省電又細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