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國會改革,時代力量強烈譴責中國國民黨臨陣脫逃!黨主席朱立倫、立法院長王金平請出來面對!】2015.12.17 #政黨票請投時代力量 本週日(12/20)將有由民間團體公民監督國會聯盟與民視所主辦的「政黨國會改革辯論會」,邀請各政黨出席。不過,原本同意出席辯論的中國國民黨,昨天竟突然以「找不到人,政策會決定不出席」為由,放棄參與。… 更多 時代力量作為「政黨國會改革辯論會」的參與代表之一,對於中國國民黨的臨陣脫逃,感到非常遺憾,並且對國民黨予以嚴厲譴責,認為王金平所喊的「國會改革」只是騙選票的兩面手法。 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表示,對於立法院長王金平日前拋出的對談邀約,已多次表達過,希望能請真正代表中國國民黨的朱主席出來面對。如今在辯論前夕,不僅朱立倫怯戰,整個國民黨就連一位代表都推不出來?更證明了中國國民黨對於國會改革的宣誓,就只是騙選票而已。 時代力量立委參與人邱顯智則嚴厲譴責,國民黨與王院長的兩面手法,並表示,國民黨需要塑造開明形象時,就不斷宣稱希望各政黨、各公民團體都可以加入國會改革的行列,還說希望與年輕人交換對國會改革的意見。然而正當公民團體努力促成辯論時,卻突然以「找不到人」這種可笑理由為藉口,臨陣反悔。 邱顯智特別指出,這個月初,王金平院長還號召多位青壯派立委,開一個盛大的記者會,簽署「國會改革支票」來宣示改革決心。現在,國民黨和王金平院長為什麼不派代表出席呢?以及,當天也參與簽署國會改革支票的鄭正鈐,為什麼不出席呢? 時代力量認為,在民主政治中,政黨問政的角色非常重要,各政黨應向全民說明國會改革的理念,才是作為民主國家中,政黨政治應該要有的作法與態度。 最後,時代力量再次呼籲,國民黨不要再玩欺騙選民的把戲,請嚴肅面對國會改革的議題,並儘速派員參與週日的辯論,勿再逃避。否則,就請不要再高舉國會改革的旗幟。 一個連辯論代表都找不到的中國國民黨,根本沒有資格再談論國會改革。 中國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立法院長王金平請出來面對!
圖片
留言
  • Titan Shih
    可悲的政黨,沒有反省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