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又冷又髒 今日全台 PM2.5 指數紫爆!】2015.12.16
時代力量主張:
「空污防治不能淪為口號,建立空污管理法制化!」 #政黨票請投給時代力量 冷氣團來襲,中國的空氣污染物伴隨東北季風而來,頓時讓全台灣的PM2.5(細懸浮微粒)的濃度飆高破百,多處的觀測站已達「紫爆」等級。尤其是,在台灣的中部地區,原本就有燃煤發電量世界第一的火力發電廠,以及雲林麥寮六輕廠所製造的空污,更是雪上加霜。… 更多 PM2.5是空氣污染物指數,已證實會造成心血管疾病與肺腺癌,世界各國也已紛將PM2.5指數納入空氣污染管制指標。 雖然2012年5月政府已公佈了管控標準:國際標準年均值15微克/立方米,預訂2020年達標。但如今,台灣的空氣污染不但未見改善,還更趨嚴重! 因此,時代力量呼籲中央與地方應立即組成空污管制暨減量委員會、修訂相關法案、制定履行計劃,否則2020年達標只是口號。 針對空污管理,時代力量具體提出以下幾點主張: (一)為促使2020年空氣污染達到標準,行政院應立即召集「空污防制暨減量委員會」,擬訂具體履行計劃,例如:修訂能源管理法,催生節能綠能政策;制定環境稅法,建立綠能稅制;並且逐年增加再生能源比例,禁止火力發電廠擴張,限制石化工業擴廠及新建。 (二)地方政府應成立「空污防暨減量委員會」,並制訂地方空污管制自治條例,建立緊急應變通報辦系統,及健康風險調查評估辦法。若空氣污染超標,必要時地方的燃煤電廠、石化工廠應立即配合降載減排。 (三)在交通和工業密集區增加污染監測站,並公開所有空污監測數據。在超標區域進行總量管制,污染源集中區嚴禁再新設及擴建工廠,並要針對在地居民進行定期的健康風險評估調查。 對抗PM2.5,時代力量不缺席,邀請您和我們一同參加: ☺ 12月19日(六)14:00-16:00「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柯一正嘉義講座」@ Loft 23.5(嘉義市光彩街568號) ☺ 12月20日(日)13:00 集合「南部反空污大遊行」(集合地點:台南市東寧運動公園,東寧路入口) ☺ 12月26日(六)13:00 集合「1226全台反空污抗暖化:為下一代而走大遊行」(集合地點:行政院環保署,中華路一段83號)https://goo.gl/W6Q12u 最後,時代力量再次提醒您,今天出門除了注意保暖之外,也請戴上口罩,減少呼吸道過敏與疾病的發生機率,並減少在戶外活動。
圖片
留言
  • 賀伯臺
    「換」字為今年底選出的代表字, 那就「換掉蔡英文」吧!

    蔡英文風光了一年了, 民調高高在上, 得意非凡。但現在被爆料炒地皮,… 更多 人民是可忍, 孰不可忍, 當然把蔡英文換下來了!

    洪秀柱當不成總統, 蔡英文也當不成總統。

    南鯤鯓代天府在今年農曆年初一抽到的國運籤,卦頭是「武則天坐天」,內容是「病中若得苦心勞,到底完全總未遭,去後不須回頭看,心中事務盡消磨」。

    當時大家以為此籤詩是指蔡英文要當女總統了,廟方解讀是中上籤。但事隔3個月又重新解讀,認為是下下籤,原因是籤詩裡面並沒有一句好話。

    後來看籤詩是指洪秀柱, 因為洪秀柱人小卻牙尖嘴利, 以為可以翻天覆地, 正應驗了「武則天坐天」卦頭。

    「去後不須回頭看」結果就是就是指朱立倫「去除」洪秀柱。

    但籤詩全文內容「病中若得苦心勞,到底完全總未遭,去後不須回頭看,心中事務盡消磨」, 亦未嘗不是指蔡英文。

    蔡英文號稱「躺著選」, 這不是「病中」是什麼?

    「到底完全總未遭」就是指第一次有女總統候選人。

    「去後不須回頭看,心中事務盡消磨」意味著蔡英文參選之後就是「去後不須回頭看」, 結果廟方解讀此為一支下下籤, 因為沒有一句吉利話, 最後是「心中事務盡消磨」, 完全一場空。

    朱立倫參選至今無敗績, 蔡英文已兩敗, 所以朱立倫會再下一城。蔡英文因為被爆料炒地皮而「心中事務盡消磨」, 最終敗選!

    年初籤詩「武則天坐天」, 廟方解讀是沒出女總統, 朱立倫當選總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1yBvps7L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