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國昌鄉民來踹共 時代力量ㄟ成長】 開始囉!是什麼問題把黃國昌逗的花枝亂顫呢? 歡迎大家立刻收看線上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TCRCG/live 拷問者:金寶
被拷問者:時代力量黃國昌
圖片
留言
  • 賀伯臺
    是非由選民以選票決定

    蔡英文騎虎難下。

    蔡英文不滿國民黨指她炒地一案,昨天委託律師黃帝穎、顧立雄告發… 更多王育敏、蔡正元、邱毅3人違反總統副總統選罷法之意圖使人不當選罪。

    王育敏3人則委託王希平律師於今(15) 日下午五點鐘前往台北地檢署遞狀,反控蔡英文、顧立雄、黃帝穎3人誣告罪。

    不論蔡英文當選與否,兩案都勢必進行偵查與審判。蔡英文、顧立雄、黃帝穎3人誣告罪成立的可能性極大,因為王育敏、蔡正元、邱毅3人所引用的資料為政府官方資料,不可能是假。

    選民應該判斷清楚,到底孰是孰非,投出正義的一票。

    若選民投蔡一票,則等於認為蔡英文炒地不違法,也不違反道德,結果投蔡的選民與民進黨以後無法再控訴任何炒地案。

    蔡英文若當選總統,則蔡英文與民進黨以後無法再控訴任何炒地案。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1215004019-26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