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時代力量花東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經過緊鑼密鼓的準備,時代力量終於要到了東台灣要和花東的鄉親族人朋友見面囉! 希望花東的朋友能夠空出一點點點的時間,在週日的下午2點,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高潞・以用和時代力量的夥伴們將在花蓮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和大家見面,並且報告時代力量的政策與理念喔! 時間:2015年12月20日(日)下午14:00 地點:時代力量花東競選總部辦公室(花蓮縣花蓮市林森路212號,全國電子對面) FB活動頁面:https://goo.gl/gJWtmd 一起打拼!加入志工:http://goo.gl/forms/gcZmVtJOAU (轉貼自: 高潞‧以用 時代力量原住民不分區)
圖片
留言
  • 陳政吉
    2016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有三種選票,一是總統,一是立法委員,一是政黨票,一個政黨的政黨票必須達到所有選票的百分之5,才… 更多能有不分區立法委員候選人可以當上立法委員。如果政黨票低於百分之5,就沒有不分區立法委員候選人可以當上立法委員,投出去的政黨票就無實質意義,請慎重投票,我同意,不知你(妳)同不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