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推薦一支網友創作的影片﹐看完後﹐請【分享】
超連結 GDATA.YOUTUBE.COM

未來,在你手中

今天, 我們不是醫生、不是律師、不是藝術家、不是教授, 我們, 都只是臺灣人的一份子 兩年來 我們遭遇到臺灣歷史上最大的挑戰 我們都快要遺忘 身為一個臺灣人 應該有的 光榮、尊嚴、自信、驕傲 四百年來 臺灣民族經歷過多少磨難、多少挫折 面對逆境 我們從不放棄、永不退縮 從朱一貴到莫那魯道 從林爽文到蔣渭水 從郭懷一到鄭南榕 始終滋潤著臺灣民族靈魂的 就是冒險犯難、永不退縮的 勇氣! 站出來!光榮海港的子民們! 站出來!古都府城的子民們! 站出來!大甲媽祖庇祐的子民們! 站出來!閃耀101光芒的子民們! 站出來!幸福新北的子民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