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我們期望營造一座植根過去、展望未來,立足本土、放眼世界,誕生知識、快樂學習、友善平權,屬於全體臺灣人的歷史博物館。 709025 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貼文
#主題直播 《臺日友好:今天的你動滋了嗎?》
「運動」不但可以強健體魄,進而培養出個人成就,還有機會代表國家出賽的榮譽與責任,在國際間進行平等的競技。
目前臺史博正展出「東亞體育世界的台日運動交流國際展」,回顧臺灣人從初步接觸體育一直到走上世界舞台,參與體育競賽的歷程,以及運動如何漸漸成為臺灣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臺史博將生活、運動與展覽結合,要帶給大家全新的看展體驗。
本次特別邀請到知名體育主播 蔡明里… 更多 以資深體育人的角度視野,號召線上線下的民眾一起感受運動的熱力四射,並且從不同的觀點看見臺史博的展覽!
光是用看得還不夠,活動也邀請兩位健身教練ERICA以及MAIS帶領時下最流行的有氧重訓等健身運動,同步號召熱愛體育運動,線上線下的民眾一起活動筋骨,運動也能很時尚! 東亞體育世界的臺日運動交流國際展→
https://www.nmth.gov.tw/exhibition?uid=127&pid=539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