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跨越障礙•觸摸美麗> 今天開始在臺中啟明學校將有為期三天(3/29-3/31)的故宮文物展覽,這次展覽最大不同的是故宮特別出了四十件文物複製品,讓視障朋友們可以透過手的觸摸,感覺青銅器、瓷器等的紋路質地不同處,更藉此體驗到故宮文物之美。
圖片
留言
  • Peter GU
    其实绿蛆是稳赚的,煽动仇恨远比维护友谊容易多了。
    大陆释放善意,就是统战收买,可以煽动仇恨。
    大陆烽火外交,武力阻吓台独,更… 更多可以说大陆打压台湾,煽动仇恨。
    大陆什么也不做,可以报道大陆游客素质多么低,大陆网友素质多低,然后说自己和大陆早就不是一类人,继续煽动。
    这样的结果是什么?
    就是台湾人的悲情和优越感同时被煽动,导致民粹泛滥。
    可想而知,未来会是什么样,同一个民族越来越互相仇视。
    这就是台独绿蛆想要达到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