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世大運不只要解凍,更要加熱!》 今天教委會審議 #世大運 預算解凍案。 其實,世大運要解凍的,不只是被凍結支用的預算,更是過去中央政府、各縣市政府置身事外、袖手旁觀的冷漠心態。 還好,吳思華走人了,政黨輪替後,新政府全力奧援。
對世大運來說,對接下郝龍斌爛攤的柯P來說,是遲來的正義,是久旱逢甘霖。 過去被立院凍結的世大運預算總數是15.61億,高達總經費的11%。… 更多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經費被卡住除了影響場館硬體的發包執行外,攸關反恐維安、賽事轉播、志工培訓、文化展演等軟體規劃,都受波及。
11億預算再不解凍,世大運難保不會開天窗,就要貽笑國際。 感謝教委會不分藍綠委員的支持,三筆預算都順利解凍,身為台北立委的我,終於心上ㄧ塊石頭落了地。 誰執政,誰承擔。柯P如此,小英亦是。
政務百廢待舉,雖是硬戰,也只能應戰! 世大運,解凍之後,更要加熱!
台北加油!台灣加油!
影片
留言
  • 李尉江
    搞不懂 沒有巨蛋 世大運確定沒問題嗎?如果大巨蛋有問題,為何不告遠雄?如果沒問題,現在為何要停工?到底什麼原因呢?快處理吧,台北市ㄋㄟ,不好看啊!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