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紮根南台灣 滾動新時代】 高雄總部,緊鑼密鼓籌備中。
志工招募,就在今晚七點鐘! 各位朋友,距離明年大選只剩一個多月的時間,時代力量加緊衝刺中,南臺灣的朋友們,我們需要您的加入! 今晚七點,高雄總部見! 高雄志工招募會資訊: 1、時間:12月9日(週三)晚上7:00-9:00。
2、地點:高雄市中山一路270號(八德路與七賢路間,近火車站及捷運美麗島站)。
3、線上報名系統:http://goo.gl/beWZZf
4、聯絡人:李先生/0988796740
圖片
留言
  • 台中市政圓桌
    "消失的台中橘線捷運"
    交通地政委員會把雙港輕軌可行性評估預算(1200萬)通過一、二讀
    再過三讀,台中橘線捷運將徹底的… 更多消失了!!!
    要蓋平均時速只有25公里的"輕軌",那倒不如蓋高架的BRT還比較快!!!
    而且輕軌的路線會避開人口稠密區,只是為了省錢,卻忽視市民高運量的區段(避開了中清路段)。並會與財團聯合開發結合在G8站交會利益驚人??
    到底是要蓋給觀光客坐?還是給市民大眾運輸的福利??
    交通地政委員會成員共9人,列出議員名單如下:
    陳世凱(霧峰區、沙鹿區立委參選人)、 范松育(北區)、 謝明源(北屯區)、 林碧秀(大里、霧峰區) 、台中市議員 張滄沂(大里、霧峰區)、 楊正中(西屯區)、 楊永昌議員服務處、 劉士州議員、 台中市議員何文海
    希望議員們要把市民利益大於財團利益,如輕軌虧損,或地下亂鑽造成居民抗爭,變成蚊子輕軌.....等,這些議員都須負政治責任。
    我們會在下次市長選舉再次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