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Library, 台北市。 24,124 個讚 · 3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585 個打卡次。 ●臉書使用注意事項● 貼文回應和訪客留將內容若出現以下情形之一者,逕予以刪除。 (1)挑釁、謾罵、非理性之言論 (2)轉載未經查證之報導...
貼文
入冬以來最冷的週末,感謝溫暖的讀者依然不缺席閱讀西方講座!
今日下午由銘傳大學建築學系褚瑞基教授主講「書寫下的理想國土「烏托邦」的圖像:由菲拉里特 (Filarete)到薛爾巴特(Paul Scheerbart)」。褚教授以深厚的學術底蘊,結合跨文學、哲學、藝術,將深厚的理論與實務經驗,以生動幽默的方式,帶領聽眾一起「閱讀」建築!
下週六(1/30)最後一場講座即將登場,邀請陳儒修教授主講「《別讓我走》:生命不可承受之重 」;一月份的「晨光電影院」也配合演講主題,撥放電影《別讓我走》,電影與文學會擦出怎樣的火花?敬請期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