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Library, 台北市。 24,124 個讚 · 3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585 個打卡次。 ●臉書使用注意事項● 貼文回應和訪客留將內容若出現以下情形之一者,逕予以刪除。 (1)挑釁、謾罵、非理性之言論 (2)轉載未經查證之報導...
貼文
各地民眾熱情參加繪本不簡單第三場座談
  「繪本不簡單」系列座談第三場活動的主題是「繪本的閱讀推廣」,係於1月23日(星期六)下午2:30在本館舉辦,感謝三位老師應邀擔任主持人及對談人,包括最喜歡和人分享兒童圖畫書的陳培瑜老師擔任主持人,兩位對談人則分別是林真美老師(臺灣繪本閱讀推手)及張素椿老師(臺北和平教會繪本館館長)和逾200位聽眾暢談讀書會推廣繪本閱讀之經驗與成果。… 更多
  在主持人穿針引線與適時申論下,兩位對談人暢談讀書會推廣繪本之經驗及成果,主持人強調要用放空來看繪本內容,就可以讀出來很多東西;林真美老師認為能夠生活在繪本環繞的空間即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張素椿老師現在則致力於重拾童心,賞味人生,廣為散布繪本的簡單卻深遠之力量。
  臺灣閱讀節閱讀大軍義賣活動接著於座談結束後舉行,許多愛心人士踴躍認購每件布偶或珍珠板飾件,本館會將他們的愛心款項購置優良圖書贈送給偏鄉社區或小學圖書館,更加發揚閱讀的力量。1月30日下午4點將在第四場座談會會場接續義賣「愛讀書的毛毛蟲」,敬邀各界人士踴躍參加。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