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經濟委員會今天通過譴責經濟部與台電,這是本屆立院第一次對行政機關的譴責提案。 譴責案對部長很沉重,但我堅持一個字都不改。智慧電表建置的延宕、縮水程度至為離譜,我非常嚴肅以對。 2006年參訪首爾時,我曾被韓方特地安排參觀以網路系統串連的未來智慧生活展示。那是10年前韓國對於電通科技、家電產業的驕傲與企圖,以及對國民所提出的未來國家願景。 我會一直盯著智慧電表的進度。沒有智慧電表就沒有智慧電網,也不會有智慧用電,非核家園更遙遙無期。
圖片
留言
  • 呂俊男
    智慧電網要在台電施行,有難度啦!
    現在台電的中低階層主管,正面臨大退潮吧!

    何況以前學大電力的,輸配電專精… 更多,那會知道微電腦設計和無線信號傳輸,而且收集一堆用戶的電力資料,又要有計算機工程和數據分析的專精,光看台電的招人簡章,依現有台電的組織架構,就知道智慧電網在台電,不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