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募集line好友贈獎活動開跑!
😁為了讓大家查詢資訊更方便,衛生福利部LINE@改版囉~ 新上架的選單讓大家快速連結我們的長照、社會安全網、育兒等重要訊息喔!
 
😉歡慶改版,現在快點打開衛福部LINE@ (https://goo.gl/CswWpS),在我們精美的選單這邊,點選「點擊推薦給更多好朋友」,分享給一位好友後並截圖,就有機會獲得我們特別準備的禮物!
 
⬇⬇⬇詳細活動辦法照過來⬇⬇⬇
 
1⃣… 更多活動時間:即日起至9/28(五)17:00點結束
 
2⃣參加方法:打開衛福部LINE@ (https://goo.gl/CswWpS),並點選「點擊推薦給更多好朋友」,分享給至少一位好友後並截圖,在本貼文下方上傳截圖即可。
 
3⃣活動獎項:活動將抽出10名得獎者,每位得獎者將獲得7-11的100元禮券1張,得獎名單將於10/1(一)14:00在衛生福利部FB公佈。
 
(主辦單位保有活動最後舉辦、修改、認定資格之權力,本活動如發生任何爭議,主辦單位保有最後決定及解釋之權利。)
 
--
#小編群每天都很努力絞盡腦汁思考可以PO什麼資訊
#雖然還有很多進步空間
#但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多多來當我們的line好朋友啊啊啊
 
還沒加我們的line好朋友?快點我:https://goo.gl/CswWpS
圖片
留言
  • 衛生福利部
    !小編大聲公!抽獎範例看這邊,只要成功分享我們的LINE@給一個好友,並上傳這張分享成功截圖,就有抽獎資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