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榮總 官方粉絲專頁 提供 [醫療服務]、[教學訓練] 與 [醫學研究] 總機:07-342212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 386 號...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386號
貼文
【高雄榮總全體同仁敬祝 醫師節快樂!】
- 嗨到最高點!輔導會與高雄榮總熱烈歡慶 106年醫師節!
 
高雄榮總全體同仁11月3日歡歡喜喜舉辦輔導會106年度「優良醫師表揚大會」及高雄榮總院慶暨醫師節慶祝大會,輔導會李主任委員翔宙特別南下高榮出席大會,與所屬各醫療安養機構同仁及優良醫師共同齊聚高雄榮總,歡慶醫師節!
 
大會開場除邀請「康姆士COM’Z樂團」、「弦上舞國樂四重奏」、「熱舞Soul… 更多 Holic」等團體表演外,更熱烈上映由高榮劉俊鵬院長率各科醫護同仁大跳「抖肩舞」的微電影,全場哄堂大笑,嗨到最高點,充分展現出所有榮民醫療安養體系醫護人員的熱情。
 
在熱鬧歡喜的氣氛中,大會恭請輔導會大家長李主任委員致詞及頒獎鼓勵65位優良醫師。李主委首先恭賀獲得殊榮的優秀醫師,並祝全體醫師醫師節快樂!李主委表示對高榮在劉院長的領導及全體同仁的努力下,榮獲包括衛生福利部醫院評鑑優等醫學中心等多項殊榮,本人同感欣喜,希望高榮持續以優質醫療服務照護南部地區榮民榮眷及鄉親。
 
大會並請主辦單位高雄榮總劉俊鵬院長致詞,劉院長表示本院能榮獲本年度醫學中心評鑑優等及教學醫院合格,特別要在此感謝主委親自南下參加高榮醫院評鑑,為我們加油打氣!在高榮全體同仁的群策群力下,我們得到無菸醫院國際金獎等五十餘項國內外大獎,因此我要在這裡向大家說聲『有你們真好!』。劉院長並頒發「教學績優醫師獎」等教學研發獎項予得獎醫師。
 
大會最後在全體與會人員的歡笑聲與掌聲中,圓滿完成!
高雄榮總全體同仁敬祝大家 醫師節快樂!
   
高雄榮總「抖肩舞」微電影: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vghks/videos/1086813974793300/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G36vaJwjFA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