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到處都看到中國打壓我們的事,運動選手何辜,要專心比賽都不可得。
余政憲部長和駐越代表在第一線作戰,加油!
https://www.facebook.com/pang.yu.9/posts/1170036646348066
分享 余政憲──和陳貴人及其他 12 人。
2019年世界盃足球亞洲區資格賽<br> 中華隊最後一戰<br> 即將於3月24日在越南開踢<br> 不料<br> 又發生我會員名稱遭竄改為<br> 「Đài Bắc Trung Quốc」<br> (台北-中國)的憾事。(見下圖)<br> 中華隊由政憲擔任領隊<br> 率領總教練陳貴人以及全隊球員<br> 今天抵達越南後… 更多<br> 經越南當地台商發現提出<br> 本次比賽相關文宣品<br> 我會員名稱竟被竄改為「Đài Bắc Trung Quốc」(台北-中國)<br> 政憲與總教練立即聯繫我駐越南代表並向我足協回報此事<br> 要求越南方面<br> 儘速依照奧會模式進行更正。<br> 經駐越代表石瑞琦與越南主辦單位聯繫<br> 越方均聲撐這是越南外交部決定<br> 主辦單位均依照其外交部之指令<br> 由此更可見越南對我方刻意打壓<br> 我方強烈要求越方應依照奧會模式及FIFA規定<br> 我們堅持以【中華 台北】會員名稱<br> 出賽。<br> 台灣的國際生存空間備受打壓<br> 我方要求主辦單位應對我方表示道歉並立即將我會員名稱更名為…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