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到底誰在剝窮人的皮?菸害防制為窮人省錢、增健康】
健康是人權!是誰讓窮人終生成癮,不論多餓,還在掏錢買菸,吸到已經生病都還在吸?真正剝窮人皮的到底是誰?吸菸的人是受害者,賺錢的是菸商,所以反對菸害防制措施,實質是替菸商護航,傷害吸菸者及其家人與全民健康!
更多內容請參照:http://talk.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1363022
圖片
留言
  • Huan Chiou
    人多的場所連戶外也應禁菸,不要老是以為抽菸沒什麼大不了,事實上很多火災,爆竹或兵工廠爆炸,管線爆炸都有關連,菸害,往往成為重大災難最後一根稻草 ! 請大家為了自己和他人的健康和安全,戒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