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6年9月16日上午2:32 · 2016/09/17▲故宮週末夜表演團體:對話室內樂集 (Dialogue in love)
  對話室內樂集於2016年啟航,融合教學與演出,將和孩子們共同創造更多音樂上的可能性。對身心障礙的孩子們而言,音樂就像是魔術師的魔法棒。在跳動的音符裡,他們可以揮灑自如。因為老師們的陪伴,孩子們在學習上不但有了長足的進步,生命也被美妙的音符所填滿,多了更多的期盼與喜悅。
圖片
留言